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为何不直接进行公开测试?不要着急

凯恩之角  2012-02-03 10:01

  昨天下午6点左右出现了暴雪突放大量测试账号的消息,大量美服玩家(这里指测试申请)开始收到测试资格,我们凯恩之角论坛也有大量玩家得到了测试账号。预计未来48小时内会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测试者的队伍中来。看来暴雪已经准备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压力测试”了!今天在官方论坛有玩家建议直接开始进行公开测试,社区管理员给予了较为详细的答复!

压力测试即将开始
压力测试即将开始

  玩家 Wicked:难道不能直接进行一次公开的测试吗?!这样的话就能让所有人都闭嘴了!(指大家都专心玩游戏,就不会再闲着抱怨这抱怨那的了~)我想听听你对此的看法!

  这个帖子的玩家们还有些很搞笑的对话~

  提问者 Wicked:干嘛不直接公开测试?!

  吐槽者乙:因为你只能让这么多人挤上“公车”啊!(服务器载量)

  插话者丙:暴雪应该提供足够大的“公车”给我们所有人坐~

  插话者丁:那么,暴雪应该应聘这些家伙,他们真是难以置信的高效率啊!

    Zarhym:

    让所有人都进去体验游戏并不是这次测试的最终目的。

    如果我们尝试进行公开测试,让所有想玩的人都能玩到的话,很有可能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哦!这样的建议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我们能理解你们有这样的想法是出于急于玩到游戏的心情,所以比起进行公开测试,我们更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这种急切的关注态度。不要只是用在这么个短小的测试上啦!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