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关于暗黑破坏神3监制离职的解释

凯恩之角  2012-01-31 14:36

  前段时间出现过一个新闻,暗黑3的高级监制在个人推特宣布离开暴雪公司。这一消息引起了玩家们的一丝担心。暴雪韩国论坛对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复:

  Blizzard: 请不要担心,Steve Parker 的离开对暗黑3的开发没有影响。很多开发人员会因为自身的原因离职,不管是什么原因这在开发公司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不需要把他的离开和暗黑3的新系统重大 变更联系起来。暗黑3开发小组的所有成员都在继续为了暗黑3的如期发售进行努力。

  然后有玩家对村庄里的npc总在一个地方呆着不动表示没意思,得到了以下回复:

  Blizzard:beta 里只是个小村子,而且面对着怪物的进攻,所以很难看到npc动。在大的城市里npc会有更加活跃的表现。

  最后就是关于读取loading时间:

  Blizzard:现在beta版不管是ssd还是hdd都是读取很快的,和画面设置无关。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