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创意总监竟参与《变形金刚》创作

凯恩之角  2012-01-13 10:54

  Chris Vincent Metzen 是暴雪娱乐创意开发部门的副总裁。他是暴雪所有产品背后故事背景和创意方向的主要力量之一。Chris 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进入暴雪任美工,并为魔兽争霸2说明手册创作了很多概念原画。他的作品一直是暴雪游戏世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尽管他的工作更倾向于 故事内容的构建。但谁能想到他竟然在变形金刚上插了一脚!

Chris Metzen
Chris Metzen

  我以前从来没想到过原来 Chris Metzen 先生还有创作其他系列的漫画故事。当然了,他主要还是在暴雪工作,虽然他最近的作品群众熟知的《凯恩之书》,但我昨天在微博上发现了一些图片和信息,那就是他和负责凯恩之书的文字撰写的 Flint Dille 一起,为一部变形金刚漫画制作了故事内容。如果你喜欢梅兹先生的作品,那么请不要错过。

  以下来自漫画网站CBR的新闻介绍:

  还有一天就是新的“变形金刚”再版发售日了,由孩之宝授权给IDW发行公司,童年记忆中英雄般的汽车人和邪恶的霸天虎再次登场!第一部预告片是关于数字版 作品“变形金刚:**”(Transformer Autocracy)的系列,由电子游戏剧本作家Fline Dille(也是原“变形金刚”和“特种部队G.I.JOE”卡通的作者)和Chris Metzen(暴雪娱乐创意部高级副总裁)以及画师Livio Ramondelli共同制作。更多的内容会在1月18日公布。在IDW官方论坛上,Ramondelli先生表示这集故事讲述的是塞伯坦行星早期的势力 战争。

点击图片放大
《变形金刚》

点击图片放大
《变形金刚》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