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巫医技能:蟾蜍灾乱

新浪游戏  2012-01-11 17:05

无标题文档
野蛮人
巫医
武僧
法师
猎魔人
野蛮人基本介绍 野蛮人主动技能一览 野蛮人被动技能一览
巫医基本介绍 巫医主动技能一览 巫医被动技能一览
武僧基本介绍 武僧主动技能一览 武僧被动技能一览
法师基本介绍 法师主动技能一览 法师被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基本介绍 猎魔人主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被动技能一览

解锁等级 图标 介绍

2

蟾蜍灾乱

物理领域

消耗: 355 法力

召唤一堆蟾蜍,在和目标接触之后对造成相当于 150% 武器伤害的毒性伤害。

符文效果:

类型 效果
11雪白符文

混乱蟾蜍

异变为黄色蟾蜍,对目标造成相当于 177% 武器伤害的毒性伤害,并导致目标陷入混乱 2 秒。

11猩红符文

爆破蟾蜍

异变成会爆炸的红色的牛蛙,造成相当于 196% 武器伤害的火焰伤害。

11金黄符文

蟾蜍之友

法力消耗减少至 212 法力。

11靛蓝符文

蟾蜍雨

从天而降蟾蜍雨,并对区域范围内所有目标造成每秒相当于 144% 武器伤害的毒性伤害,持续 2 秒。

11黑曜符文

蟾蜍王

召唤出一只巨蛙生吞敌人5 秒, 并造成每秒相当于武器伤害 39% 的物理伤害。该符石使该技能增加5秒技能冷却。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