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我们尝试给笔记本玩家带来更多便利

凯恩之角  2012-01-09 10:40

  近期我们采集了一些中国玩家关心的问题提交给了开发团队,暗黑3的开发者会尽量为玩家们解答每个问题。如果你有好的游戏问题(针对目前的BETA测试内容和游戏系统,不要涉及剧透和时间类问题),欢迎随时提交给我们!我们将会尽量完成一个 Fansite 应该做的事,把玩家的声音传达给暴雪!

  提交问题可以在我们的论坛或是直接来信,期待你的声音!

  玩家:我们都知道,在暗黑2中用小键盘可以说一些简单的对话,我们觉得这很cool。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笔记本玩家了,而许多笔记本电脑上没有小键盘,或比较不方便使用。请问有没有什么照顾笔记本玩家的方案或措施吗?比如说可以设定小键盘的对话键位绑定到其他键上?

  暴雪:是的,这是个不错的建议,我们会尝试实现这一功能!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