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战网账号与游戏授权的共存关系

凯恩之角  2012-01-06 10:35

  一名玩家表示自己订购了典藏版的暗黑3,同时也参与了魔兽世界年票并赢得了免费的一份暗黑3。他想知道一个账号上是否可以拥有多个授权。蓝贴做出了如下回答:

  Zhydaris:

  你可以在另外一个战网账号上登记你的暗黑3典藏版或在和你年票相同的战网通行证上。

  如果你登记在不同账号上,你可以同时登陆两个账号。

  如果你在相同的账号里等级你的暗黑3授权,你将得到四个月的魔兽世界游戏时间。

  我不能在一个通行证里有两个星际争霸2的授权?

  你无法在同一个通行证里拥有多个同战区的授权。

  比方说,你不能在一个通行证里同时拥有2个欧服授权或2个美服授权。

  但你可以同时拥有一个欧服授权和一个美服授权。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