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猎魔人技能:复仇之雨

新浪游戏  2012-01-04 17:18

无标题文档
野蛮人
巫医
武僧
法师
猎魔人
野蛮人基本介绍 野蛮人主动技能一览 野蛮人被动技能一览
巫医基本介绍 巫医主动技能一览 巫医被动技能一览
武僧基本介绍 武僧主动技能一览 武僧被动技能一览
法师基本介绍 法师主动技能一览 法师被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基本介绍 猎魔人主动技能一览 猎魔人被动技能一览

解锁等级 图标 介绍

29

111

复仇之雨

憎恨消耗

消耗: 40 憎恨值

冷却时间: 30 秒 值

在你身边射出大量箭矢。箭矢从空中落下,每秒造成平均 133% 的武器伤害,持续 5 秒。

符文效果:

类型 效果
11雪白符文

蜂拥

召唤一波 11 个暗影野兽撕裂地面,击退敌人并造成 247% 的武器伤害。

11猩红符文

野兽炸弹

召唤 20 个暗影野兽在敌人附近丢下炸弹,每个炸弹造成 247% 的武器伤害。

11金黄符文

飞行攻击

9个暗影野兽在目标位置从空中落下,造成 296% 的武器伤害并使敌人昏迷 2 秒。

11靛蓝符文

黑暗云

在接下来的12 秒内发射大量导引箭在敌人头上落下,造成 148% 的武器伤害。

11黑曜符文

诅咒

召唤一个暗影野兽从空中扔下手榴弹,造成 142% 的武器伤害,持续 12 秒。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