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暗黑破坏神3公布令人难忘

凯恩之角  2012-01-04 11:29

  最近虽然暴雪公司还在休假模式,但是Bashiok在其个人推特上却非常活跃,回答了很多我们关心的问题:

  15周年到底是什么

  @ManuCampora:今天有什么大消息么?

  @Bashiok:会在本周内早些时候公布。:)

  15周年消息难道是发售日期?

  @PasassLuke:嘿,论坛上的大家都期待是发售日期哟,哈哈~

  @Bashiok:什么?不。只是15周年庆祝而已。这有点幼稚。你认为我会在发售日期宣布之前公布日期么?

  @PsassLuke:没,幻想的乐趣就在于此。非常谢谢你的答案。

  15年的回忆

  @Drutaks:回忆一下15年,你在暴雪工作了多久而且你觉得最棒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Bashiok:8年,而且有很多变动。最棒的时候应该是在巴黎的时候宣布暗黑3的那次。我整个人都被兴奋的情绪充斥着。那是难以忘怀的时刻。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