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Beta部分游戏问题的蓝贴解答

凯恩之角  2011-12-26 10:05

  欧服战网论坛上一堆玩家在扯淡,关于暗黑3 Beta测试里的种种事情,没想到暴雪的工作人员也出来参与讨论。自然,我们得到很多很有用的细节信息。不过还是那句话:Beta阶段的所有东西都可能会改变!

  好,首先说说我希望这帖子的样子:

  礼貌而友好的气氛

  没有钓鱼

  说的过去的英语

  有用的建议

  好,总之,我为我们这些没机会参加beta测试的玩家们开了这个帖子,用来询问玩过beta的人一些问题和beta里的实际情况,如果有一些beta用户愿意加入讨论我们将很欢迎。 ^_^首先就是,可以有多次攻击判定的技能能否造成多次暴击?


Nakatoir:

  好吧,根据我在游戏里的经验,第二次攻击(比如猎魔人的夺命箭)技能或者穿透型技能(武僧的致命长拳和猎魔人的元素箭)是可以在第一次攻击生效之后 仍然造成暴击的。所以如果你运气够好完全可以打出一串的暴击。:)当然请记住这只是beta,任何事情都是可能会改变的,所以在以后的更新或者正式版里可 能会有变动。

Nakatoir,那AOE技能呢…… AOE也会造成暴击么?有时候我发现…… 一些怪物会被暴击一些不会…… 这和暴击率有关么?

  如楼主所说可以,你可以通过AOE技能造成多次暴击。当然某些情况下对某些怪物可能会有例外。

作为一名猎魔人,你装备近战武器的时候也能使用穿刺么?

  当然,当然是可以的,我觉得在使用近战武器作战时对敌人扔出暗器攻击是很棒的。:p

有没有什么办法映射鼠标按钮(比如4-5个甚至更多)作为技能而不止是12345和鼠标右键。我想让123在键盘45在鼠标上。

  Beta里你已经可以做到了,你可以在选项最上面的标签里点“快捷键绑定”然后你就可以改变“快捷栏”里的按键为任何你想要设置的了。

关于符文石的问题,从我看到的视频似乎现在游戏还没有符文石,要么就是第一章里很难打到。这些假设正确么?

  符文石在Beta以外的地方测试着;这个系统正在内部测试中。Beta的目的是保证安装器,更新器,启动器和游戏的所有服务功能满足我们的标准。我们有专门的质量监管部负责测试其他的问题和已有的更加复杂的游戏(魔兽世界)。

  我们Beta的宗旨还是测试一下,游戏是否能在你所使用的不知道用什么方案组合的硬件的电脑中正常运行。

武器能否有吸血效果,而且会影响远程武器么?

  是的,beta里已经有一个“吸血鬼之”(Of the Vampire)的武器后缀词了,可以让你吸取伤害值X%的生命值。

四个和尚一起打多华丽呀!

  你要知道,同类型的真言的效果是不会叠加的,但多个武僧可以使用多种不同的真言来同时让队伍成员获得增益。

  另外说一下,我们要知道这意味着你可以4个武僧组队并用不同的真言来互相增益;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队伍组合方式。武僧越多表示你的队伍里远程输出越是缺乏,这在某些时候带来的劣势远比互相真言所带来增益要大的多。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