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对其他媒体误读现金拍卖行的解释

凯恩之角  2011-12-21 13:57

  战网论坛里,有个玩家拎了一篇媒体的关于暗黑3现金拍卖行的收费的文章来质疑暴雪为何让玩家去使用现金拍卖行。Bashiok解释其实媒体们并不了解现金拍卖行的全部,只有暴雪自己才知道。

  为什么要让我们花那么多钱去用现金拍卖行?

  Bashiok:

  我不在乎这种哗众取宠的文章里的内容,但他们所描绘的图像缺乏正直的评判。而且看起来他们似乎不懂比例这个东西是如何作用的。

  实际上,上市费和手续费都是定额的,我们尽可能地保证这笔费用低廉。Beta里目前来说如果你成功卖出了是0.80元战网币的总计费用,而且看起来即便在发售之后于北美区换算成美金也是合理的。尽管我们还不知道是否真的合理,但我们尽量保证这费用低价。而且请记住我们每周都提供一定免上市费的交易次数。如果有人愿意每个星期只是用免费交易次数,那是完全可行的。我们预期很多玩家会选择这个路线来减少自己的投资风险,毕竟因为如果拍卖失败不会有任何损失。

  玩家如果仍旧想要在用完免费名额之后出售商品,他们会确定商品的质量的确值这样以及最后花费的手续费远低于收入,而实际上游戏是不允许你低于某个额度上架的。不然大家都会选择倒卖金币了,玩游戏刷金币然后去现金拍卖行去卖钱。

  如果你决定你想卖的东西是要提现用,一个比例的费用会被征收,只不过们还没宣布任何关于PayPal提现手续费相关的具体细节。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