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韩国审批受阻 听证会推迟

凯恩之角  2011-12-20 16:13

  暗黑3大家都在关注他的审批以及发售,那么我们就不得不关注一个地方:韩国。以前舅舅就说过,韩国的审批是暗黑3全球同步的关键,而我们知道,韩国的暗黑3本地化已经接近完成了,差就差在审批这个“东风”上。不过,最近韩国的审批又被推迟了。详情看下文:

暗黑3韩国审批受阻,听证会推迟!
韩国玩不了暗黑3了?这是真的么?真的么?真的么?

  凯恩之角驻首尔新闻官 金恩达 速报:

  韩国游戏分级委员会18号公布说原定的(12月21日)听证会被推迟,原因是缺乏材料,无法在现金拍卖行上做出判断。因此暗黑3的内测最早也要明年了。

  最初暗黑3的等级审查是预计在21天内完成的,但是分级委员会专业考核委员会的成员在16天之后要求韩国暴雪补充内测的流程以及评级材料。

  韩国暴雪的星际以及魔兽在评级的时候都没有遇到延期,而暗黑3提交的材料也应该是和它们同样的准备,对于要求补充材料是不寻常的。

  分析称因为这个游戏的现金拍卖行,不得不采取这一立场。

  韩国暴雪对游戏的售价以及评级持谨慎态度,并且官方表示可以理解缺少的材料,听证会上会有个明确的答案。

  而另一名韩国暴雪官员说“会提交准备追加数据的请求的内容”

  通常情况下,附加材料要求的7天复议期内,考虑到最后分级审核的制度,预计需要1-2个礼拜,所以暗黑3的首次测试需要到明年初了。

  作为游戏产业第一个现金交易系统的暗黑3, 受到了特别的"照顾"是毫无疑问的。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