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暗黑3不跳票,但全球同步很难

凯恩之角  2011-12-16 10:43

  暴雪的跳票在这么多年之后已经变成暴雪的一大特色了。自然,在这次暗黑3的发售上大部分玩家都会聊起这个话题。这里是一篇暴雪欧洲意大利语的社区管理员在回答玩家问题的蓝贴集合,大意就是一些跳票、发售以及全球同步的话题,我们看到,韩国以及中国大陆明显被世界玩家关注到了。

  蓝贴一 我们不会在跳票了

暴雪迟迟不公布发售日期会失去很多玩家的

  我可以告诉你就在我们跳票之后,我们立即决定我们只会在有99.99%的把握下才会向公众公开游戏大致的发售日期。

  当我们最终公布发售日期后,你可以相信,它不会再跳票了。(除了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等等等等)。

  蓝贴二 坚持2012年初不动摇

暗黑3到底何时发售,亚马逊的暗黑3发售的邮件说推迟至6月份

  我再次去确认了一下,以防我莫名其妙的没有跟上最新的进度(嘿,这也是有可能的,多问一句以防万一)。现在我已经证实了,“2012年年初”依然是我们的计划目标,没有动摇。

  我不知道一名经销商为何要发送这封邮件,我只能确认的是,我们目前没有理由认为此日期应该进一步的推迟。

  蓝贴三 全球同步发售只是镜花水月

韩国的现金拍卖行是否是暗黑3发售的阻力?

  尽管我们一直都希望能够全球同时发售,但是我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总能实现的。

  举例来说,试想一下中国魔兽世界资料片所发生的事。

  在每一个地区都会有特别的问题,特别是当它涉及到商业模式(巴西和俄罗斯的星际2)或者是法律问题(中国和韩国)时。

  回顾一下暴雪游戏的发售,这些问题都会直接影响到在其他地区的发售日期。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