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atch 8将上线,角色存储方式改变

凯恩之角  2011-12-16 10:18

  暗黑3 Beta 测试即将迎来第八个补丁,暴雪今天公布他们即将更新 Patch 8。当然,更新的“具体时间”依然是那么的不确定。很大可能是12月16日白天。

  暴雪在之前的蓝贴中曾说过会在 Patch 8 暂时停用成就系统(>>详情),具体情况就要看补丁上线之后的情况了。

  Lylirra:

  在下一个补丁更新时(卡明松~),我们会改变我们存储角色数据的方式。玩家将不会对这个改变有所感觉。但是,我们必须要删除D3 beta测试中的所有角色数据才能实现这个变动。与之前的删档一样,这次将会删除包括金钱、成就、追随者和工匠等一切数据。

  我们目前预计在本周末前发布这个补丁(patch8)——有可能就是今晚(既北京时间16日白天)——但是我们没有一个准确的预计时间。我们为这个通知来得过晚而表示抱歉并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测试和反馈。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