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的游戏画面追求好看并且耐看

凯恩之角  2011-12-15 11:10

  玩家说:暗黑3的画面看起来像是一个2008年水平的游戏。

角色升级画面
角色升级画面

  相信很多玩家第一眼看游戏都会注重游戏的画面品质,但这也仅仅是第一眼的感觉。很多游戏的画面需要细细慢慢的品尝之后才能感觉出这种风格的画面的真实魅力。而暴雪也一直是在向这个目标前进的。让我们来看看Bashiok是怎么说的。

    Bashiok

    暴雪的游戏信奉易于上手的宗旨。这不仅体现在游戏设计本身,也同时体现在对于电脑硬件配置的要求上。我们的游戏不希望让大家的电脑都跑得很吃力,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另外,我们在试图建立一种永恒的视觉风格。这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很不一样。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画面一般不到几年就被新的图像技术所取代了(因为他们总是希望越来越完美的再现真实)。而我们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做一个好看的游戏,同时这个游戏的画面要能够撑好久,所以我们不会去追去真实世界的再现。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我们希望大家能在这个游戏里面玩很长时间。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