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未来可能添加保持移动按钮

凯恩之角  2011-12-13 16:48

  我想要提以下建议:

  我遇到的问题:当我玩一个远程职业的时候,我有时想要跑进一堆怪物中间释放AOE以便获得大屠杀的经验奖励。然而我发现有时很难跑到进怪物中间因为你很难在不点击到怪物的情况下跑进怪物中间。

  我的建议是基于SHIFT键的作用:当你按住SHIFT后你会攻击所有你点击的物体,我认为应该为移动加入类似的按钮,当你按住这个键(比如CTRL)时,你只会移动到你点击的地方(即使你点击到了一个怪物身上)你不会攻击,只会移动。

  Nakatoir:

  大家好,我不能保证像这样的建议能够最终在游戏中实施,但是我确实认为这是条很有建设性的反馈。

  保持这种有益的讨论这样能够为游戏变得更好做贡献。

  我们想让你知道这条关于增加一个保持移动按钮的反馈非常的棒,我们可能会实施它,默认的情况下不绑定热键。

  遗憾的是,这个选项在游戏出厂时不会有。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