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新一批暗黑3测试邀请已经开始

凯恩之角  2011-12-13 11:12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所有申请了暗黑3测试资格的玩家请留意你的战网账号,看看自己是不是下一个幸运儿。根据种种迹象表明,暗黑3测试已经开始进行第二批的发号。特别是不少玩家收到了暴雪官方Facebook活动奖励。同时根据大陆地区某些信息表明,新一轮的发号活动也许即将开始(之前最大规模的暗黑3官方微博发号活动之前已经结束),我们建议大家近期密切留意暗黑3新浪官方微博和本站新闻。

  暗黑3新浪官方微博地址

  同时请玩家注意,仔细辨认信箱中收到的邀请信真伪,请点击这里查看邀请信全文!

  Beta测试邀请历史

  - 11月14日:第三批 Facebook 邀请

  - 11月9日:第二批 Facebook 邀请

  - 11月2日:第一批 Facebook 邀请

  - 9月20日:第一批官方测试邀请

  - 9月7日:亲友团beta测试邀请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