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近期暗黑3蓝贴汇总:炼狱难度能单刷

凯恩之角  2011-12-13 11:08

  第一则 关于“不可摧毁”的装备属性

请问“不可被摧毁”(Indestructible)的属性是否会改变装备形态或者作为战利品的属性还是说会有么?

  目前还没有计划增加永恒或不可摧毁的装备进游戏里…… 因为我们不认为一个无需修理的装备是什么特好点子。

  当然我们可以在游戏的某个阶段加入自我修复式的装备。 :-)

  第二则 关于炼狱难度能否单刷

我不太确定,但是好像开发组的人说过游戏所有难度都能单刷,也就是说即便是炼狱级难度的所有BOSS也可以靠一人之力击败。

哪怕难到让人砸键盘,炼狱难度能单人过都是个不错的设定。

是否有人知道…… 炼狱难度是否是要一个队伍来一起farm装备?

  是的,炼狱难度在单刷的时候会更困难,但完全可以做到。我们没有特意设计强制性合作的要求。 :-)

  第三则 想要重置工匠配方的想法

我了解到工匠是被账号里的所有角色共享的,所以无论你是哪个角色工匠等级都是一样的。但是,我这么想,由于我喜欢开荒式玩法,所以有没有可能让我重置我的工匠配方?

  工匠的培养是基于整个账号而言因此无法单方进行重置。话虽如此,我们正在考虑增加一个选项或者一个功能给那些喜欢开荒的玩家一个重置工匠的选项。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