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韩国审批是《暗黑3》全球同步的关键

凯恩之角  2011-12-09 15:20

  Azzure并不相信游戏会因为现金拍卖行在韩国审批受阻而被推迟,因为那只是其中一个战区,并不应该影响其他区域。不过,我还是要澄清一些事情。 要知道这个论点,是许多论坛的用户们最有争议的一个话题,比如暴雪不可能因为一个区的原因hold住其他区( 译者注:为什么感觉我天朝中枪了 )或他们可以单纯的在韩国禁用现金拍卖行或不在韩国发售游戏。

  在我们开始前先来看看罗伯特·布莱登贝克( Robert Bridenbecker ,暴雪线上技术部副总裁)的采访内容来解释一下具体的问题。

  你看…… 虽然有一个全球共用的金币拍卖行和一个区域限定的现金拍卖行,并没有限制玩家去玩哪个区或哪个现金拍卖行。

  这不是单纯的关掉区域现金拍卖行那么简单的问题了。这是玩家的问题了,如果韩国无法审批通过,无论对暴雪还是PayPal来说都是用户数据逻辑的噩梦了。

  暗黑破坏神3将 会是第一个“无区域限制”的游戏。如罗伯特所说,“当你买暗黑3的时候,你拿到的是全球同样的暗黑3。”你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玩,没有区域限定,玩家可以 自己选服务器和想要的语言,还能参与其他区域的现金拍卖行。没有任何界限和对货币限制。只是你玩哪个区,你只会被那个区的货币限制。仅此而已。:) (注:比如你在美服赚的货币不能在欧洲使用或者体现的意思)

  (*更正:要注意的是。你第一次安装游戏的时候,你就被“锁定”在了一个区的现金拍卖行但你可以通过提供“证据”来证明你搬家了…… 比如照片ID的扫描之类的。你仍然可以在全球其他地方玩并使用共有的现金拍卖行,但你被“限定”在你一开始选择的现金拍卖行区里)

  其实这个设定很不错。那就是说澳大利亚的玩家可以从北美买到便宜的暗黑3然后可以在自家这边战个痛快了。(你知道…… 我是说数字下载版上线了的话。我很好奇暴雪这次没有和星际2那种日期数据限制给暗黑3,因为每个国家价格不一样?)

  你真的看到这个问题出在哪了么?

  即便韩国禁掉了现金拍卖行(就是让他们只有金币拍卖行),你有什么办法阻止韩国人介入其他区域的现金拍卖行系统呢?

  暴雪需要更高级的安全措施来防止韩国玩家访问其他地区的金币拍卖行。然后,如果一个美国人去韩国旅游怎么办?他们需要遵守当地法律咯。:)

  不止是美国人,我是说任何国籍去韩国旅行的人。如果他们本人到了韩国,他们就得遵守当地的法律和规定。而问题就是任何人都可以用VPN服务连接到其他国家去,哪怕他们本人在韩国。

  这就是…… 一个…… 大问题了……

  你明白为什么在韩国通过审批是这么至关重要的事情了么?他们需要所有发行的国家都通过审批!


暗黑3韩国过审是关键

  不止如此,还有其他几个要考虑的事情:

  ·如果审批不通过,暴雪能做的就是不在韩国发售。这样在韩国玩暗黑3就属于违法行为,而且由于暴雪不支持,就不用因为韩国公民偷玩这游戏而负责。这样就完全变成政府的责任来控制了。

  ·他们得为韩国量身定做暗黑3,从而导致发售再延期几个月。这将会是一款区域锁定的暗黑3,只有韩国人能玩。会有一个和其他国家不同的暗黑3。(译者注:为什么再次感觉我天朝中枪?)

  ·PayPal也需要进行处理。监视银行账号,以及存入/取出转账来源和目的来保证不是来自韩国,并监视访客日志…… 以确保暗黑3没有在韩国被用于非法行为。韩国玩家则可轻松地选择其他区域的现金拍卖行。这没所谓他们是不是旅居海外的韩国人。

  ·你如何避免韩国人或小孩来玩这个游戏?账号信息造假很容易(在中国,很多玩家使用他们父母的身份证号登陆来避免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韩国玩家则可以说他们是在俄国或者中国长大,并使用全球取之不尽的代理服务器/VPN服务“翻墙”。(译者注:天朝已经成筛子了的感觉)

  ·暴雪想要一个全球同步发售的有一样功能设置的暗黑3。如罗伯特老爷所说的那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暗黑3。你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玩一样的暗黑3。(译者注:直到国服的膝盖中了一箭?)

  ·除了发售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让玩家同时准备好的。比如,大家都设置好自己的PayPal账户或数字下载版。

  ·他们希望玩家在发售之后都能用上现金拍卖行。这个功能的成功对游戏来说至关重要,他们想要玩家马上开始用,他们需要向股东提供一个数字来证明是成功的(并举证为什么不是月费模式),这样在以后的内容更新里再加入这个功能就并非上策了。

  ·如果韩国玩家把自己的现金拍卖行锁定在国家之外,但仍然使用韩国IP怎么办?:) 是要求送上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自己搬家么,如何确认他们是否真的来自(看似是)韩国?管理这个系统是十分血腥的工作,而且不是现在这个阶段能准备出来的(第 一项和第二项大概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了)

  ·一个国家的变动可能导致暗黑3和计划完全不同,会让其成为一个区域限定游戏,最严重的后果就是现金拍卖行系统以及和PayPal的合作关系要回到起草阶段重来。

  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会限制韩国玩家去其他区的自由…… 这就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了。一个“无区域限定”游戏有着许多的优点和缺点。:)

  我希望其他代理和开发也能引用这个前车之鉴。如果有人试图给自己的游戏创建一个新的现金交易系统,来替代已是风烛残年的订阅式收费模式,最好提前考虑清楚所有的潜在问题。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