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片头动画即将首映

凯恩之角  2011-12-01 10:28

  今年的Spike TV 电子游戏颁奖盛典(Spike Video Game Awards)即将拉开帷幕。今天,Spike 宣布将把有史以来第二次“Gamer God”大奖授予暴雪娱乐的三位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 Allen Adham以及Frank Pearce。而在此次的颁奖盛典上,《暗黑破坏神 III》的完整版开场动画也将首次亮相。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参阅Spike TV官方公告并在美国中部时间12月10日晚7点关注Spike TV电子游戏颁奖盛典。

  关于Spike 电子游戏颁奖盛典(Spike Video Game Awards)

  Spike Video Game Awards (VGA)是由国外知名媒体Spike电视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游戏界颁奖盛典,每年都吸引了世界顶级的各大游戏公司的最新游戏参选,其间将评选出本年度最佳游戏、最佳PC游戏、最佳RPG、最佳视觉效果,以及来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等各大奖项。由于VGA盛典参选作品遍布各大平台,参选条件极其严苛,参选作品非常优秀,现已成为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成为全球无数玩家和业内人士每年关注的重点奖项。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