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组队MF:不损害玩家组队合作的体验

凯恩之角  2011-11-30 14:48

  玩家:MF值设定就是一个错误。同等装备下,在一个团队中,拥有最高MF值的人的理论贡献最少(因为装备属性都是MF值),但是因为他MF值高,所以他的回报反而最多。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

  Bashiok:

  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只是之前还没有人攻击罢了。目前我们对这个问题还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

  在暗黑3中,我们有一系列游戏设计的核心理念。其中有一条就是“不能削弱玩家组队合作的积极性”。

  无论我们最后会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该方法都不能损害玩家和其他的玩家们一起组队合作的欲望。这种损害有的是源自游戏机制层面,有的则是源自人际关系层面,比如说玩家们之间感觉不爽,互相不信任,各自心怀鬼胎之类的。

  然而,一些损害是我们没有办法控制的。暗黑3是一个线上游戏。无论我们做多大的努力,你们有时还是会感觉(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合作)很不爽。但是,我们至少会尽全力减少这种损害。我们会保证在游戏机制层面上,不会有任何内在的对玩家组队合作体验的损害。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