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不会有“公测”概念

凯恩之角  2011-11-29 14:08

  这个蓝贴的出现,解决了很多玩家的一个重要误区。暗黑3的测试将没有公测概念,所有的测试都将是有条件的进行邀请或直接发送测试资格。一般网络游戏的公测概念不适用于暗黑3。同时今天的蓝贴中提到了“压力测试”,压力测试侧面来说相当于公测,会向大规模的玩家发出邀请。同时,不少玩家寄希望于通过提前预定游戏或购买典藏版来获得测试资格的可能性也被否定!

  玩家:为什么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玩Beta。我已经预订了游戏,我要玩Beta!

  Bashiok:这...?我们进行有限制的beta是因为我们在测试某些特定功能的时候只需要这么多测试者。但可以肯定地是,在某个时候,我们会开始“压力”测试,那个时候就会有大批的玩家被邀请进来。

  但是,我们不会采用公测或者买了游戏的就可以来测试这样的方式。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