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Beta Patch 6技能改动一览

凯恩之角  2011-11-29 13:46

  Beta Patch 6恶魔猎手符文改动

  饥饿箭

  灰烬箭(猩红符文):现在造成26%→31%的武器伤害。

  穿刺箭(金黄符文):现在使穿透几率提高至55%→46%。

  吞噬箭(黑曜符文):现在每个连续的穿透使箭的伤害提高20%→25%。

  逃脱射击

  榴霰弹(猩红符文):现在造成38%→40%的武器伤害。

  澎湃(金黄符文):现在使后翻消耗的戒律值降低至2→2.4点。

  手榴弹

  昏迷手榴弹(雪白符文):现在有15%→10%的几率使敌人昏迷。

  毒气手榴弹(猩红符文):现在造成80%→85%的武器伤害。

  工匠(金黄符文):现在使产生的憎恨值提高至10→6点。

  手榴弹组(靛蓝符文):现在造成100%→89%的武器伤害。

  火弹(黑曜符文):现在造成136%→144%的武器伤害。

  穿刺

  重伤(雪白符文):现在爆击额外造成350%→78%的武器伤害。

  过度穿透(猩红符文):现在造成147%→270%的武器伤害。

  快速射击

  网状射击(雪白符文):现在持续3.5→2秒。

  多重射击

  军械库(黑曜符文):现在发射5→3枚火箭,每枚火箭造成40%→79%的武器伤害。

  扫射

  尖刺钢刀(雪白符文):现在爆击额外造成250%→78%的武器伤害。

  破坏(猩红符文):现在造成71%%→41%的武器伤害。

  铁蒺藜

  痛苦之地(黑曜符文):现在持续4→3.5%秒。

  Beta Patch 6巫师符文改动

  冲击脉冲

  火焰脉冲(猩红符文):现在造成105%→118%的武器伤害。

  闪电之球(靛蓝符文):现在造成52%→46%的武器伤害。

  震荡之球(黑曜符文):现在造成80%→90%的武器伤害。

  灵能利刃

  愈合之刃(雪白符文):现在伤害值的7%→4.5%转化为生命值。

  投掷之刃(靛蓝符文):现在造成35%→32%的武器伤害。

  能力旋风

  邪恶之风(雪白符文):现在造成21%→42.2%的武器伤害。

  狂烈之风(猩红符文):现在使伤害提高至30%→60%的武器伤害。

  风暴肆虐(靛蓝符文):现在造成66%→131%的武器伤害。

  九头海蛇

  秘法海蛇(雪白符文):现在造成28%→24.6%的武器伤害。

  冰霜海蛇(猩红符文):现在造成32%→28.7%的武器伤害。

  硫磺海蛇(金黄符文):现在造成18%→16.4%的武器伤害。

  闪电海蛇(靛蓝符文):现在造成41%→36.8%的武器伤害。

  剧毒海蛇(黑曜符文):现在造成23%→20.5%的武器伤害。

  魔法武器

  力量(黑曜符文):现在使伤害加成提高至26%→19.7%。

  钻石之壳

  水晶之壳(黑曜符文):吸收量提高至7922→4061点。

  魔宠

  炮手(靛蓝符文):现在造成10%→9.83%的武器伤害。

  Beta Patch 6武僧符文改动

  霹雳拳

  雷霆一击(猩红符文):现在造成171%→31%的武器伤害。

  致命冲拳

  穿透之戟(靛蓝符文):现在造成157%→131%的武器伤害。

  驱散之击(黑曜符文):现在造成120%→100%的武器伤害。

  致残波

  裂伤(猩红符文):现在造成177%→144%的武器伤害。

  旋风腿

  剑刃风暴(猩红符文):现在每层造成35%→26%的武器伤害,叠加三层后造成105%→79%的武器伤害。

  火之风暴(靛蓝符文):现在每层造成29%→18%的武器伤害,叠加三层后造成78%→55%的武器伤害。

  百伤拳

  闪电之手(靛蓝符文):现在使第二次攻击的次数由8次提高至12→16次。

  致盲闪光

  反光(金黄符文):现在使致盲的持续时间延长至7→9秒。

  回旋踢

  秃鹫之爪(猩红符文):现在造成236%→295%的武器伤害。

  火焰回旋(靛蓝符文):现在造成212%→265%的武器伤害。

  亚塔之手(黑曜符文):现在造成212%→265%的武器伤害。

  天堂之息

  生命之环(靛蓝符文):现在使治疗提高至2085 - 3128→1064 - 1596点。

  致命诱饵

  幻影(雪白符文):现在使持续时间提高至17→1秒。

  自曝假人(猩红符文):现在造成144%→360%的武器伤害。

  灵魂链接(金黄符文):现在治疗731 - 893→1433 - 1751点生命值。

  数量优势(靛蓝符文):现在造成58%→144%的武器伤害。

  避难所

  天堂(金黄符文):现在每秒恢复206.9→105.6点生命值。

  杀入重围

  微风(金黄符文):现在内力消耗降低至每秒8→16点。

  平和(猩红符文):现在治疗9391-11460→4791 - 5847点生命值。

  七星斩

  突袭(猩红符文):现在造成282%→151%的武器伤害。

  圣光波

  强化波(金黄符文):现在使内力消耗降低至75点,不再减少冷却时间。

  远古之柱(黑曜符文):现在造成100%→330%的武器伤害。在2秒后额外造成111%→432%的武器伤害。

  治疗圣歌

  经久不衰(猩红符文):现在每秒恢复提高至318.3→162.4点生命值。

  定罪圣歌

  再生(金黄符文):现在有30%的几率恢复478 - 637→244 - 325点生命值。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