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拍卖行强大新功能:堆叠物品买卖

凯恩之角  2011-11-22 11:33

  暴雪官方蓝贴介绍了拍卖行中新增加的堆叠物品拍卖功能特点。为了配合这个新功能的展示,本次的更新中还开放了两个心的拍卖选项:宝石和染料。可以进行下图中的搜索选项设置然后搜索,可惜由于这两类物品在测试中并无法打到,所以看不到实际的搜索结果。

  Lylirr:

  随着最新测试版本的到来,玩家已经可以在拍卖行中购买和出售可堆叠物品了。手工打造材料是首批可堆叠的物品,它们包括普通垃圾,精致材料,堕落牙齿以及石化树皮。在以后,玩家还能够在拍卖行中交易更过的可堆叠物品,例如染料,书籍和宝石。

  这个功能有什么不同呢?

  从拍卖行的角度来看,可堆叠的物品是为了方便玩家的买卖过程而设计的。在拍卖行中,玩家不再需要自己一页页的翻找价格最低的一组物品,而只需要选择可堆叠物品的种类,输入你希望的购买量,然后就可以按目前拍卖行中的最低可能价格买到。这意味着,你可能是从多个销售者手中以不同的价格购买了这些物品。拍卖行会自动为你完成这一系列的交易。

  类似的,你也可以通过拍卖行快速的出售你的可堆叠物品。你只用简单地选择你希望的出售总量,并输入你希望的出售单价,一切就OK了。因为拍卖行会自己调配这些物品的买卖,所以你没有必要把你的这些物品分开成一组一组的或者一个个的来卖。

  这个系统总得来说就是在模拟现实生活中的商品市场。你从不同的人那里买各式各样的商品,而商品的价格是随着供需关系的变化而变化的。下面我们提供一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你要买50个普通的垃圾。基于一个假想的市场,你可能最后会:

  * 从草莓那里以0.45/个买了25个

  * 从动车那里以0.46/个买了15个

  * 从血脸那里以0.55/个买了10个

  拍卖行会自动为你完成以上的这些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你永远会优先买整个拍卖行中最便宜的,买光了这些最便宜的才会去买第二便宜的。另外,在你最终确定购买付款之前,拍卖行会给你出示一个订单,上面会显示你这次购买的所有物品以及其价格。比如说,如果在整个拍卖行里,以0.45/个的价格出售的普通的垃圾有50个以上,你的订单上面会显示你正在以0.45/个的价格买入50个普通的垃圾,并会有一个对话框提示你一共需要金钱22.50。

  我们希望你们在方便的时候能去测试这个新的系统并告诉我们你们的想法!一般的反馈,请发到Beta反馈区。这个系统的bug请发到Beta Bug 报告区。

  Beta 反馈:http://us.battle.net/d3/en/forum/3430582/

  Beta Bug 报告:http://us.battle.net/d3/en/forum/3355035/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