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未来会有完全免费试玩版本

凯恩之角  2011-11-14 11:04

  目前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都有各种形式的免费试玩,并且这种试玩的幅度在逐步增大。暴雪越来越愿意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先体验游戏再选择是否付费继续游戏。暗黑3今后也会如此,但很明显,作为暗黑系列的忠实粉丝显然不需要这样的试玩机会。无论暗黑3未来究竟如何,我们都会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游戏全程。暴雪也明白这点,所以免费体验的计划可能更多针对那些初次接触暗黑系列的玩家。并且这项措施也许会在游戏发售后的某个阶段才正式开始!

  玩家:可能在你们看来是很不理解,但我不试玩之前不会买任何游戏(除非是好游戏的资料片),哪怕是暗黑3也一样。是否有计划有体验版给我们?

  Bashiok:我们当然计划在某个阶段推出暗黑破坏神3的体验版,如同《魔兽世界》和《星际争霸2》那样。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