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典藏版染料无限使用 翅膀很酷

凯恩之角  2011-11-09 14:42

  暗黑3的典藏版持续受到玩家关注,已经有大批玩家通过各种渠道在国外进行预定,暴雪今天又针对典藏版中的赠品内容进行了一些解释说明!

  Bashiok:

  典藏版所提供的染料是无限的。你想染多少,就染多少。染料的颜色是“云彩(Bottled Cloud)”和“烟雾(Bottled Smoke)”,是典藏版专属的。

  翅膀是一个放在你物品栏里面的道具,不占用你的任何道具格子。翅膀有一个激活开关。点一下开,再点一下就关。它们看起来很酷,而且会和一些职业技能有叠加效果,例如影之力和执政官。

  每个帐号只有一组无限染料和一个翅膀。如果你要把它们传给你同一帐号下的其他角色,你需要在你目前正在使用它们的角色登出前,将它们放到共享箱中(然后换角色上线,再把它们从共享箱中拿到新角色的手上)。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