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新测试版本与大量发号无关

凯恩之角  2011-11-07 14:23

  目前国内暗黑3测试发号最多的活动是来自暴雪中国新浪官方微博的转播抽奖活动,11月4日开始最后一期的抽奖,共有15个账号发出。本次抽奖之后,转播抽奖活动将告一段落,还没有账号的朋友不妨去碰碰运气,活动地址!

  之前暴雪曾经表示,因为游戏延期发售,所以会延长测试时间并逐步增加测试人数。随着本次Patch5的版本升级,不少玩家希望能够迎来一个发号高峰,但从今天的蓝贴看来,并不乐观,暴雪还在继续观察服务器和游戏的稳定性。

  Bashiok:

  那些希望在新补丁来了之后能拿到beta帐号的人,请你们淡定。我们现在依然在监视补丁的稳定性,等补丁的稳定性好一些了,我们会按照我们的需求发出一些测试号。

  发新补丁和发号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这个补丁是我们的一个重要阶段性成果,也是测试活动和游戏的一个里程碑。但是测试号依然只会在我们觉得需要更多的测试者的时候才会发出。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