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中没有暂停功能

凯恩之角  2011-10-10 16:51

  来自暴雪欧洲的一个蓝贴,有玩家提到了关于游戏暂停功能的问题,看来不少玩家还是非常怀念暗黑1、2中的单人游戏,ESC就可以使游戏暂时停止下来,但是目前的暗黑3已经不再是单机游戏了。玩家需要适应新的游戏机制,游戏中的暗黑百科 召回之石等设计可能也是为了方便玩家间接的暂停游戏!不甘寂寞的话唠哥也在最后对这个蓝贴给出了自己的评论。

野蛮人使用炉石中
野蛮人使用炉石中

  玩家:暗黑3里有没有暂停功能?就好像星际争霸。如果没有的话,我很乐意在正式版里看到。有时候电话铃突然响起、或者老板路过围观、或者我家的猫打翻了火炉、或者突然事件的之类的。这个功能完全没有理由不存在,如果有那我想请教请教了。

  Vaneras: 暗黑破坏神3里没有暂停功能。如果你想要暂时中断游戏,最好的方法大概就是回城。

  Flux 评论:我不得不承认我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了一眼,然后嗤之以鼻并继续埋头工作。暗黑破坏神不需要暂停!我们是强力高端职业玩家!但是,一位同事稍微提醒了我一下之后我决定重新思考这个问题。

  在暗黑1和暗黑2的时候,单人模式下是有暂停的。而我们都知道暗黑3里没有真正意义的单人模式,你只能上战网才能玩。但你可以一个人玩,大多数人也 会选择这么玩的。所以难道不应该有一个暂停键么?家和一下应该有一个暂停按钮定住一切,包括怪物和你。你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先暂停再完好无缺地退出游戏。

  另外,多人模式就不能有暂停么?《纽沃斯英雄》(Heroes of Newerth),一款有着不亚于暗黑破坏神的快节奏ARPG游戏,仍然在多人模式下有暂停功能,而且深受玩家好评。多人模式的暂停有一定限制,需要向其 他玩家请求暂停并一致通过才可以。每局游戏里,一个玩家有一定申请暂停的次数限制,而且最多停止1分钟,不可能无限期的拖延。

  那么你们能否假设一下暗黑3的暂停功能?我听很多玩家说他们不愿意玩专家模式,是因为有时候会有事急到连搓炉石10秒回城时间都没有,比如他们的孩 子在隔壁哭喊着要换尿布之类的。所以如果不会有作弊,为什么不能有一个暂停呢?而且多人模式的暂停也可以参照纽沃斯英雄的限制呢?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