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eta Patch3 更新:拍卖行即将开放

凯恩之角  2011-09-15 10:32

  暗黑破坏神3 Beta Patch 3(v.0.3.0.7338)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游戏登陆器下载,同时服务器暂时无法登陆游戏。补丁提示大小210M,实际下载2M。此补丁最重要的一个预告就是拍卖行系统即将上线。

  综合信息:

  公共游戏再次开放。玩家可以通过单击“Campaign”并选择“Public Games”来测试这个自动配对功能。正在进行该任务的玩家人数现在会显示在公共游戏的菜单上。

  暗黑破坏神3拍卖行“Coming soon”!在beta期间,拍卖行的如下功能将开放:

  1:使用金币的装备购买;

  2:竞价、自动竞价和条件购买;

  3:按装备种类来搜索;

  4:拍卖行进度通知;

  5:直接从共享储物箱拍卖。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