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对暗黑3新论坛风格类似的解释

凯恩之角  2011-08-26 14:35

  有玩家提出了关于暗黑3新网站和论坛的风格问题,过于类似星际2和魔兽世界!其实我们认为这样不错,并且是完全可以想象和理解的。暴雪正在打造全新的BN2.0。风格统一可以帮助不同游戏的玩家更快的熟悉其他游戏。并且有利于各游戏间的交流。

  补充两个最新的回复内容:

  “噢,另外: 暴雪想要通过新的战网系统让他们所有的游戏都更加便利。所有网站看起来大同小异也只是为了同步的一个措施。

  Fendria: 你的《魔兽世界》账号必须是活跃状态才能在这发帖么?我的账号貌似已近到期1天左右了,正好我有7天免费时间来看看新的补丁。

  没错,目前你只需要《魔兽世界》或《星际争霸2》的权限就能在这里发帖。beta开始之后,只有被邀请的参与者才能在这里发帖了。”

  Zarhym:

  我们很高兴大家对我们的游戏这么热情,自然我们希望这些游戏的功能以及各自游戏社区的感觉上有相似之处。我们希望你们在BN网页上浏览任何页面时都是自然过渡的。如果你仔细观察暗黑3、WOW和星际2的页面,你会发现他们在UI、美术风格、字体和色调上都是相近的,这加强了网站的主题氛围。 我有必要跟你说,当游戏发售后,你需要有游戏许可才能在这里发帖,当然同时会有个暗黑3人物头像。 说真的,我很高兴这个版块(即暗黑3)最终加入了BN2.0的家族。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