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全新官网访问帮助

凯恩之角  2011-08-25 16:51

  暗黑破坏神3全新官网已经推出了,采用了和星际争霸2及魔兽世界同样的版面风格。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浏览使用官方网站,我们在这里对它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当然,最新的简体中文资料还是请大家关注凯恩之角,我们已经在制作当中:

  首先官方网站的顶部右上方是常规的战网帐号登陆及管理,相信参加过星际和魔兽的玩家不会陌生。

  下方导航栏包含了六个大栏目,分别是:

* Home(首页)
* Game(游戏)
* Community(社区)
* Media(媒体)
* Forums(论坛)
* Service(服务)

  如下图:

暗黑3官网
暗黑3官网

  GAME(游戏):这个分类是整个网站中最重要的一个,它包含了所有游戏具体内容的资料介绍。目前包含了角色,物品,世界,功略,铁匠,随从等。下面还有具体的分类,目前这些资料还是暂时先指向了旧的暗黑3站点。相信在测试开始后会有大幅度更新。

暗黑3官网
暗黑3官网

  COMMUNITY(社区):这里主要包含了一些互动性的栏目及活动,例如提交玩家作品,比赛,论坛等等。

  MEDIA(媒体):这里大家很熟悉了,截图,原画,桌面,玩家作品。

  FORUMS(论坛):目前这里需要注册台服或美服帐号才可以使用。

  SERVICE(服务):这里包含了常见问题的解答,以及一些日常性的连接,例如周边产品的销售。帐号服务。目前的内容只有关于拍卖行系统的介绍。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