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背景及主要元素简介

凯恩之角  2011-08-25 11:19

  本文内容来自于Gamescom2011官方媒体资源包,是全新的关于暗黑破坏神3背景历史的介绍。其中包含了关键的场景,人物,角色职业等,完整介绍了暗黑破坏神系列历史和现在。

  暗黑背景故事

  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描述了高阶天堂与燃烧地狱之间的无尽之战。这是一个善与恶的故事,他们为主宰众生而战。

  无尽之战与庇护之地的建立

  起初,天使与恶魔卷入了亿万年无休止的无尽之战。最终,双方势力中的的叛徒都对这无休止的战争感到厌倦了,他们悄悄离开他们的同伴,去创造一个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世界,庇护之地由此诞生。

  奈法兰

  居住在庇护之地的天使和恶魔们开始结合在一起,他们的后代将成为奈法兰,继承了天使与恶魔力量的凡人。

  原罪之战

  在原版暗黑游戏事件发生的数千年前,天使和恶魔势力出于各自的原因都企图引诱人类(奈法兰的后裔)。这场冲突,被称为原罪之战,最后以高阶天堂与燃烧地狱之间达成一个前所未有的协议而告终。从此,天使和恶魔发誓不去干涉庇护之地,并让人类来决定自己的命运 。

  黑暗放逐

  在燃烧地狱中发生了内战,三首恶--迪亚波罗,墨菲斯托,和巴尔被放逐到了庇护之地。大天使泰瑞尔看到了战胜地狱领主的机会,所以他将三枚灵魂之石及其秘密赐予一个凡人法师组织--赫拉迪姆兄弟会。三首恶被捕获并被困在灵魂之石当中,然后灵魂之石被掩埋在世界的偏远之地。这就是黑暗放逐!

  暗黑破坏神

  很多年来,迪亚波罗的灵魂之石处于休眠状态,直到有人密谋释放了这个恐怖之王。迪亚波罗在崔斯特瑞姆的地下墓穴中重生,他的恐怖与恐惧的力量吞没了那个小镇。一个孤独的冒险家把迪亚波罗的恐怖统治终结了.。.至少暂时如此。

  暗黑破坏神2

  暗黑破坏神初代中的英雄知道邪恶从来没有真正被打败,只要恐惧依然占据人们的心头,他决定把迪亚波罗的灵魂之石纳入自己的身体。他成为了黑暗流浪者并遭心魔困扰。他想要前往传说中的东部王国并驱走体内的恶魔,但迪亚波罗有其他的计划。迪亚波罗利用黑暗流浪者释放了他的被囚禁的兄弟,与他们一起重新开始他们的恐怖活动。暗黑破坏神2里的勇士们阻止了迪亚波罗和墨菲斯托。不幸的是,巴尔逃过一劫。

  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

  毁灭之王巴尔,组织围攻亚瑞特山脉,企图占有神圣的世界之石,那是庇护之地的原始创建者用来创造世界的神器。巴尔试图污染世界之石并打开燃烧地狱通往庇护之地的大门,但大天使泰瑞尔不愿意让凡人世界遭到污染。泰瑞尔把他的剑掷入了世界之石,把它周围的山脉和村庄夷为平地。

  暗黑破坏神3

  亚瑞特山被毁之后二十年来是相对比较平静的.。.

  迪卡凯恩和末日预言

  迪卡凯恩是暗黑系列游戏里的一个中心人物,他是一个苦行学者也是最后的赫拉迪姆成员。他的学识极大地帮助了与巨大邪恶做斗争的英雄们,他最近花了二十年在世界各地旅行并收集知识传说,这使得他得出一个可怕的预言:末日预言。凯恩相信,剩下的燃烧地狱的领主们准备给人类发动最后一击,末世即将来临。

  新崔斯特瑞姆

  崔斯特瑞姆被摧毁二十年之后,新崔斯特瑞姆由那些向在城镇的大教堂里搜寻宝物的冒险者们兜售物品的商人们建立起来。商业蓬勃发展,社会繁荣兴盛,直到最近。由于暗黑破坏神3开场的事件,一颗流星从天而降亡灵从墓穴中复生。这火雨意味着什么?这是时代终结的开始?

  莉娅

  玩家们将会遇到迪卡凯恩领养的侄女莉娅也是暗黑游戏中出现的新角色。她的生活追随迪卡凯恩并协助他的研究。虽然她没有得到最传统的抚育,但她拥有一个有趣的生活,并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视角。勇士们将依靠莉娅和凯恩教授末日预言,并为他们拯救庇护之地的任务提供引导。

  庇护之地的英雄

  野蛮人:一个性格暴躁头发斑白一生充满战斗的老战士,野蛮人在为他的人民谋求与生俱来的权利,寻求最终史诗般的战斗以及值得出手的敌人。当他看到火雨从天而降时,野蛮人正在为其族人面临的问题而寻求答案。

  巫医:一个掌控生死力量的大师,巫医由于其与习俗相悖的行为而遭腐败的部落首领逐出部落。另一方面,他可以与灵魂相互交流,在一片他成为无形之地的地方。他寻求他们已经答应向他展示的更大的真理。

  魔法师:魔法师是一个神童,非常年幼时就被送往国外研究魔法。她视知识高于一切。她认为她从老师那里学到的东西还不够,因此魔法师探索禁书并发现了末日预言。她相信她的命运是与堕落的流星交织在一起的。

  武僧:武僧是一个神圣的正义战士出身于一个名为伊戈罗的地方。对于武僧而言,与邪恶的战斗是一个虔诚的体验,是敬奉他那1001个神祗的方式。他那政教合一社会里的长老已委托他寻找堕落的流星之谜的答案。

  猎魔人:猎魔人是一个神秘的精英团体。他们从那些在残暴恶魔的攻击中幸存下来的人们中招募,其成员的使命就是消灭燃烧地狱的势力。猎魔人将使用任何必要的手段来实现这一目标。对于猎魔人而言,堕落的流星是最终的恶魔入侵开始的一个迹象。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