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能玩中特效星际2的机器都能玩暗黑3

凯恩之角  2011-08-19 16:18

  来自一篇法国专业暗黑媒体 judgehype.com 对 Jay Wilson 的采访,问题虽然不多(可能和我们一样,只有30-40分钟时间),但是其中却有两个非常让人兴奋的问题。第一是游戏配置,这应该是截止目前暴雪官方发言人唯一对硬件配置做出的比较有针对性和对比性的回答。第二是风之力(Windforce),这个存在于 暗黑1, 暗黑2中的神器,所有人都想获得的物品,这是一个传说,是一种象征,而它,将在暗黑破坏神3中再度归来!听到这个消息,你的心情如何?

  Jay Wilson:

  1:游戏中已经有了两百多件史诗级装备,至于会不会有暗黑1,暗黑2中的装备会出现在暗黑3中,Jay Wilson 很神秘的说,还有许多许多装备的名称他们是不能透漏的,但他说, 风之力(Windforce) ,这个可以有。

  这对于暗黑系列来说,将是非常好的消息,他让玩家们又回想起了当年征战的岁月和那份对暗黑系列的感情!

  2:不会有像星际争霸2中的那种挑战模式,比如:X分钟内打通普通难度什么的,JW 觉得这种设定并不是让玩家合作的好想法。暗黑3开发组尝试过在游戏中加入这种设定,但他们发现这种风格不太适合暗黑3。类似的内容会加入到成就系统里。

  3:关于成就,有些成就可以获得特殊的染料或称呼。没有任何成就奖励会改变你角色的属性(比如力量什么的)。战旗会直接显示你的成就。

  4:成就分PVP与正常模式两种,还有一个给那些速刷 巴尔 粉丝的好消息,有个成就叫《Speed run》!

  5:暗黑2的玩家都喜欢在固定怪物和固定地点MF(比如日常暴躁外皮),但在暗黑3中这些都将改变。在暗黑3中,如果暴雪发现某个怪物或某个地区的掉率高,那么暴雪会修改这些怪物/地区。

  6:暴雪对游戏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但这些想法要等到游戏发售后看玩家的情况来加入和改变。

  7:是否会有那种冷却时间需要24小时的技能?JW 表示虽然他们在设计的时候想过这种超长冷却时间的技能,但他们最终没有采用。

  8:如果你的电脑能在中档配置运行 魔兽世界 或 星际争霸2 ,那么你运行暗黑3完全没有问题。


《星际2》和《魔兽世界》的推荐配置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