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科隆游戏展有可能公布暗黑3重大消息

凯恩之角  2011-08-16 18:14

  2011年的Gamescom马上就要召开了,这是暗黑3测试前的最后一次重要大型活动。之前的两届大会我们都得到了很多意外的惊喜,也让我们越加的重视科隆游戏展。但是本次大会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在于时间点,距离公布BETA资料没几天,而且距离BETA开始又非常近,这时如果再公布非常重要的新系统是否是个合适的时机呢?暴雪也表示可能本次大会上暗黑3只会公布一些关于剧情方面的信息。

  玩家:当你在暗黑3中死亡时,你会失去耐久度基数吗?或者只会损失可修复的耐久?

  @Diablo:目前是每死一次损失10%耐久。

  玩家:巨型蟾蜍除了boss是不是都能吃啊?还是有限制的?

  @Diablo:巨型蟾蜍不能吃boss或大型敌人,对这些怪物他会释放一个5秒的持续伤害。

  玩家:那是如何运作的呢?蟾蜍是不是就舔他们一下?

  @Diablo:是的,不过它有一个特粗糙的长舌头。很疼的!(会疼5秒钟)

  玩家:作为圣光大教堂的领导,女巫先知是否声称继承了和艾纳利尤斯一样的人格呢?

  @Diablo:和她交流,跟随她的故事,你会在游戏末尾的时候了解到一些和她预言有关的有趣的事情。

  玩家:beta有啥新消息吗?

  @Diablo:我们在努力。还会有一段时间呢。在此之前,去看看Gamescom传出的消息吧!

  玩家:对于beta我们还需要等多久啊?从食尸鬼(僵尸)到巴尔的比例来说的话?我觉得我们无法再等下去了。

  @Diablo:罗达门特

  Bashiok:11PM太平洋时间在g4tv和6点30PM东部时间在xplay会有暗黑3剧情的具体细节公布。

  玩家:新苹果机上玩暗黑3如何?

  @Diablo:系统需求和推荐配置还没公布呢,不过游戏被设计成可以在不同范围[配置]的电脑上都可玩。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