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Chris Metzen:暗黑3最重要的是节奏感

凯恩之角  2011-08-12 11:19

  雪创意部副总裁Chris Metzen在接受G4TV采访时对暗黑3做出以下评价:

  Chris Metzen

  1、D3最重要的是节奏感。玩家的游戏不会因剧情的影响而减缓。

  2、我们致力于吸引新玩家来到D3的世界。不论你是没有玩过任何一款D系列游戏,还是对游戏背后的故事和背景毫无了解。

  3、游戏的主题之一是庇护之地世界人类的独特天性。实际上,所有人类都是耐法兰的后代,后者是天使和恶魔结合后的产物。但为什么野蛮人能使用旋风斩,其他人类却不能呢?

  4、暴雪公司有专门的传说管理员负责游戏世界的秩序。要保证所有的细节是件很难的事情,尤其是这个世界还在不断的扩大并更加复杂,其中的重要人物也越来越多。他们始终努力保证游戏世界的真实性、合理性与连续性。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