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嘉年华宣传视频公布 可试玩暗黑3

凯恩之角  2011-08-12 10:48

  本周四,暴雪公布了2011年嘉年华的宣传视频。视频对外展示了将在本次嘉年华亮相的三款暴雪产品,分别是:《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以及新的旗舰产品《暗黑破坏神3》。


暴雪嘉年华2011宣传片

  邀请赛

  在2011暴雪嘉年华中《魔兽争霸3》不再是比赛项目之一,因此此次嘉年华的赛事只有《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和《星际争霸2》两个项目。

  嘉年华赛事的预选赛已于2011年6月份拉开,预选赛的最终冠军队伍(北美战网和欧洲战网中《星际争霸2》的冠军队伍及《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竞技场3v3的冠军队伍)将出现在嘉年华现场为观众献上终极比赛。至于中国大陆、台北和韩国等世界其他地区的选手是否会受邀参加嘉年华尚未有确切消息。

  门票

  今年暴雪嘉年华的门票分为两种,一种是纯粹的参观门票,价格为175美元,另外一种是包含参观门票的慈善晚宴门票,价格为500美元。

  据悉普通参观门票在几个小时内就已售罄,200张昂贵的慈善晚宴门票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销售一空。购买了慈善晚宴门票的参观者将可以和暴雪高层及游戏设计师在嘉年华前夜共进晚餐。而总额高达10万美元的门票销售所得将全部捐献给奥兰治县的儿童医院。

  另外如果你错过了门票购买时机,在嘉年华开幕后也可以通过官方公布的网站付费观看现场直播,费用为40美元。

  三款旗舰产品

  在此次的嘉年华上魔兽、暗黑3和星际三款旗舰产品新动向的公布相较以往更加令人关注:

  1、暴雪在最近刚承认《魔兽世界》的玩家已经持续流失超过100万之多。而之前有消息称此次嘉年华上暴雪将公布关于魔兽新资料片或新内容的相关讯息,因此有玩家和分析人士认为魔兽将在此次嘉年华迎来一个新发展的转折点;

  2、《星际争霸2》的第一个资料片《虫群之心》将在此次嘉年华上公布。在7月中旬,《星际争霸2》因为运营状况和在线人数不理想而经历了一次史无前例的世界服务器大合并。因此即将公布的游戏新资料片,无论内容或者质量都对星际2的前景有着重大影响;

  3、《暗黑破坏神3》是暴雪推出的一款新旗舰产品,并因为将在游戏内引入现金交易系统而备受玩家的期待和争议。这款游戏的成败和收益不仅标志着暴雪是否摆脱了营收上的“魔兽依赖症”,也对暴雪是否能继续在玩家心中维持着自己的“神话”地位至关重要。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