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竞技场以杀人数定胜负 可以赌博

互联网  2011-08-08 10:48

  8月7日,暴雪正式就《暗黑破坏神3》中的PVP模式进行了说明:暗黑3玩家间的PVP活动和WOW一样是在竞技场中进行的;不同点在于,在暗黑3的竞技场中玩家将会在死亡后的短时间内复活并继续参与战斗;在每局时间结束后击杀对方次数更多的一支队伍将会获胜;此外竞技场只支持2v2和3v3的战斗。

  暴雪承认“现金交易”对PVP有影响

  在7月末暴雪召开的《暗黑破坏神3》发布会上,我们已经确认暴雪将通过战网拍卖行开放玩家现金交易系统,而暴雪将在每笔交易中收取一定的手续费。这意味着只要你有足够的钱,就可以马上穿上可以买到的任何装备进入竞技场战斗。

  而暴雪也承认这种交易对PVP存在一定影响,且无法完全避免。有人提议以是否进行过现金交易来区分玩家,并将之分开进行PVP战斗。但暴雪认为这会分化PVP社区。

  玩家可以下注赌PVP的输赢

  暴雪认为在PVP战斗中加入观察者模式是次要任务,因此这个系统将会在游戏顺利运营后再去考虑。不过如果加入了这一系统,那么可能会加入基于观察者模式的“胜负赌博系统”。至于赌博所获是游戏金币还是现金,暴雪是否也会像在现金交易系统中那样收取“税金”暂时无法确认。

  不同于暴雪其他游戏,暗黑3在开发决策的初期,就已确认游戏的重点是PVE,PVP次于PVE。因此在暗黑3的PVP中职业的技能效果相对于PVE不会有太大改变,不过眩晕、冰冻、减速等效果会被削弱。

  《暗黑破坏神3》同上一代一样具有专家难度的设定,而在专家难度中人物一旦死亡就将作废。开发人员善意的劝说玩家:“如果你不想死,就不要去(专家难度下的)竞技场。”—— 是的,如果你在专家难度的PVP中被击杀,那么你的这个角色就将不能再被使用。

  最后,暗黑3的PVP系统与《魔兽世界》一样都拥有头衔和成就系统。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