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暗黑3》今年发售任务太艰巨

3DM  2011-08-03 10:11

  《暗黑破坏神3》最早在2008年的时候第一次公布,随后我们就一直很想知道确切的发行日期,但你绝不可能从暴雪的嘴巴里套出来。而近日,《暗黑3》的beta也已经开始,所以我们就越发对游戏的发售日期感兴趣了。


《暗黑3》

  日前,《暗黑3》的执行制作人Rob Pard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暴雪正在努力让《暗黑3》能在今年上市,但任务艰巨。

  “我们一直都会说‘when it’s ready’,这是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推出这款游戏了。通常来说,我们会在游戏正式上市前的3-4个月公布发售日期。我们已经很努力地让《暗黑3》能在今年上市,但任重而道远。”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