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传《暗黑3》8月15号开测 疑似照片放出

互联网  2011-07-29 14:13

  根据一位国外玩家 GKSteven 在他的推特释出的照片,他似乎透过某种方法抢先进入了《暗黑破坏神 3》的 Beta 测试。而若是玩家先前有观察 Demo 版本《暗黑破坏神 3》的结束画面的话,在结束测试时,萤幕上会出现的字幕会是“Congratulations!You Have Defeated The Diablo III Demo”,但在这张照片里则稍有不同,因为这次即将到来的可能就是《暗黑破坏神 3》的全球封测版本了!

《暗黑3》疑似测试截图
《暗黑3》疑似测试截图

  首先,这张照片很明显的是用手机拍摄的,因为图片本身相当不清楚,但我们还是可以观察到一些端倪。

  首先,这位玩家使用的是武僧(Monk),同时在萤幕的左上角,我们可以发现他似乎有带跟随者 Templar(圣殿骑士)一起行动。此外,根据先前释出的影片场景,玩家将可在 Beta 测试的最后遇到曾在《暗黑破坏神》初代现身的李奥瑞克国王(King Leoric)。

  究竟这张照片是否是伪造的,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有消息称《暗黑破坏神3》将在8月15号正式启动 Beta 测试了。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