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武僧Cosplay女王访问暴雪总部

凯恩之角  2011-07-27 16:14

  昨天在暗黑破坏神的Twitter上,2010暴雪嘉年华的cosplay表演冠军克里斯蒂娜。艾斯特拉达 (Christina Estrada,扮演的是女武僧)最近访问了尔湾暴雪。他们还贴了一张照片来证明。你可以看到下面,克里斯蒂娜在Jay Wilson和Josh Tallman (人如其名的家伙 Tallman有身高上高人的意思)。

女武僧Cosplay扮演者
女武僧Cosplay扮演者

  我发现有趣的是克里斯蒂娜的头部。你可以看到她的扮演照片(你可以看看她的比基尼版魔兽世界法师照,可以评估一下她的化妆水平),曾经是棕色的头 发。最少在2010年她拍照的时候是的。去年女武僧的头发则是带的假发,但她在暴雪的照片可以看的出来,不知道她是又戴了假发,还是只是剪过头发并染发 了。

Cosplay女王访问欧文市暴雪尔湾
女武僧

  难道说她装扮女武僧的时候已经不需要假发了?暴雪的人是否能再她剪头之后仍然可以认出她?还是说她为了扮演女武僧而在现实中改变了自己的头发?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