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恶魔猎手能量系统即将公布

凯恩之角  2011-07-19 16:50

  在曾经的蓝贴中,曾经提到过会在测试前公布游戏所有的系统,之后陆续公布过例如遭遇战,竞技场,打造系统等等。目前离测试越来越近了,好象情况 又有一些变化,Bashiok 似乎对以前的说法有些动摇,也许是为了追求完美导致一些系统还在进行修改中。总之我们可能在测试前无法见到全部的新系统了。但让人非常激动的是,这次暴雪 很明确的表示,我们会在测试前公布恶魔猎手的能量系统。

  玩家:我想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认为8月1号的游戏系统公布将会是在公测之前的最后一次游戏系统公布,比如说战网和交易系统。如果这是对的的话,是不是意味着能量系统将会在这之前公布,在8月1号之前的这三周内。

  Bashiok:我想你所说的将很可能不完全正确(指公布所有系统)。但是,恶魔猎手的能量系统没有变,而且我希望到时能试玩到的人能够详细的描述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