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可能加入地下城日志功能

凯恩之角  2011-07-19 16:49

  日前,有国外媒体透露,《暗黑破坏神3》有可能加入地下城日志功能,该功能方便玩家查看地下城所有怪物的资料、区域地图、BOSS位置、小怪和BOSS物品掉落等实用信息,该功能来自于暴雪的另一款多人在线游戏《魔兽世界》,随后,官方就发表了回应:

  社区:

  我很怀疑该功能在《暗黑破坏神3》中是否还能那么实用。我相信他们不会轻易地把关于BOSS的详细信息就这么告诉玩家。但其他功能呢?比方说附魔?掉落率?区域内的部分隐藏任务?我个人认为这些功能靠谱多了。(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会加入,但功能会受到限制)

  BashioK:

  我相信,如果在《魔兽世界》刚刚发售的时 候,我们会认为这个点子绝对会把游戏给毁了。但《魔兽世界》已经7岁了,玩家们还在不停地问这问那,而我们所做的不是提供BOSS战的战术,而告诉玩家们 关于BOSS的细节信息,考虑到网上到处都有这样的信息,所以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这项功能已经变成玩家进行游戏的一种方式。

  另外,该功能会显示BOSS的3D模型、掉 落、具体位置,对于玩家来说,这些信息很管用。最初的时候,我们还在争论这个功能是否会影响游戏,但任何好点子不都是这样的吗?实际上,这一功能在游戏里 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而且这并不是什么作弊选项,只是让游戏更简便,更人性化。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