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低级技能后期也会很有用

凯恩之角  2011-07-19 16:48

  暗黑破坏神3中技能系统进行了大的革新,特别是抛弃了传统的技能树方式,改为技能池的选择。当初公布此系统时,很多玩家的第一反映就是留好技能 点,然后尽量多的分配给6,7级的技能使用。Bashiok 曾经回复过这个问题,他的意思是低级技能也会有实用的环境,完全使用高级技能会面临很多问题,例如法力不足,CD时间过长等。今天的蓝贴再次提及此问题:

  玩家:从我读过的消息来看,你可以留技能点全都加在高等级技能上,但是低等级的技能会只有很短的或没有冷却时间,而高等级技能会有较长的冷却时间。所以你想选啥就选啥吧,不过我相信如果你只选高端技能的话,当你没技能可施展的时候就歇菜了。

  Bashiok:

  没错,举个例子来说,野蛮人技能树的最后三个技能目前都有2分钟冷却时间。当然有办法稍稍提高[降低?]这些冷却时间,不过你还是会想要一些混合的技能来互相补充[之间的不足/CD]。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