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高级技能2分钟冷却的详细解释

凯恩之角  2011-07-13 10:55

  Bashiok好象对于技能冷却时间的问题非常感兴趣,这是第三次就此问题进行详细解释,并且这个贴子的内容中有一些非常重要的观点。

  Bashiok:

  暗黑2只有一个单一的能源机制(魔法),而在暗黑2中的最大的终极技能在暗黑3中只是低级到中级技能。我们有的最牛逼闪闪的终极技能复杂的多,所以一般来说如果没有cd也不合理,或者它们任何时候在游戏里变的可滥用的技能都需要被直接从游戏中移除。而且我们有多样化的能源系统,我们不能直接加一个“解决问题的东西”进去,暗黑2就可用魔法瓶[来解决]。

  举个例子,先祖之魂(Call of the Ancients)实实在在的召唤下来4个野蛮人祖先同你一起战斗。如果这都能没CD你说怎么得了?我们是否应该把它设置成需要消耗100%的能源让你无法连续使用它,让你一点怒气都没有还得满满的攒回来才能使用其他技能呢?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不会去用它。但也许有人可以找出一个可行的办法,我不知道。

  总而言之,有冷却时间可以让复杂且强力的技能通过一个有意义的方法来限制它,因为这样即使在人物属性通胀之后也可以长期的平衡它。不过,我们是想确保我们只在合适的地方使用它们[指给技能添加CD]。

  CD作为一个游戏机制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最基本的意思就是“你不能连续的使用它多次”,这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了,它绝对不是魔兽世界专有的东西,如果用这个机制和魔兽或和其他游戏相比就太钻牛角尖了。

  如果你说技能不应该那么复杂那么宏大到需要CD的话,我觉得这到是一个有效的观点,只不过我们不感苟同而已。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