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赞美亚瑞特之巅 暗黑3也有“大计划”

凯恩之角  2011-07-11 10:53

  有玩家在暴雪战网论坛上大家赞扬“亚瑞特之巅”(Arreat Summit)里的暗黑破坏神2资料是多么的全面,而星际2现在也有一些类似的东西,但都很肤浅不够专业。这位玩家并且提出了他自己的的一些建议,例如在暗黑破坏神3中加入类似的资料,因为不管怎样玩家都会切出游戏来查询例如武器/物品/符文掉落的一些信息。

  而 Bashiok 也做出了很简短但对我们“业内人士”来说很重要的一条消息。这也证实了暴雪准备去做和 Arreat Summit 类似的官方资料站。

  顺便说一下,Nebu 是一直以来我们制作资料性网站的一个典范,细致,认真,坚韧!

  Bashiok:

  我把这个帖子转发给了 Nebu(Nebu是负责制作亚瑞特之巅的人),他说感谢你的吉言,他们正在为星际2制作较小一些的攻略向导站,但对暗黑3可是有一个大大的计划。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