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试玩版本坑爹 交易系统将公布

凯恩之角  2011-07-08 10:49

  当昨天官方宣布2011年的Gamescom将确认提供暗黑3试玩后,我们曾经对提供的试玩版本有过很多猜测,当时我的看法有两种,一是依然提供2010年暴雪嘉年华的试玩版本,这一版本曾经在后来的Gstar上被再次使用;另一种则可能是媒体试玩版本,也就是7月底我们前往美国将要玩到的版本,这一版本很可能非常接近三季度的公开测试版本。今天 Bashiok 确认了大会的游戏版本为2010年暴雪嘉年华版本,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但也如他所说,这将是此版本第一次出现在欧洲大陆!

  同时让人非常激动的是,交易系统资料可能很快公布,在我们举办的论坛暗黑3测试问题征集活动中,可以看到70%的玩家都提出了和交易有关的问题,交易系统是今后游戏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系统,它会影响到游戏的方方面面,目前这一系统还没有任何信息公布。联想到曾经在Gamescom上公布过例如工匠系统这样的重磅资料后,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本次大会的重头戏很可能就是公布交易系统!非常让人振奋和期待!

  玩家:你们说,你喜欢交易房间还是拍卖行?

  Bashiok:我们还没有公布任何关于交易系统的信息,不过这也是我们准备 很快就发布的东西。

  我想这会让有些家伙很激动的,除非你一点不在乎[暗黑]。

  玩家:如果[那里暗黑3的]版本是最新的话,我想很多人都会考虑去科隆Gamescom,而不是09或10年的老版本。

  Bashiok:据我所知那会是暴雪嘉年华的2010版本,这还没在欧洲被展示过呢。虽然那时候的版本和现在有些区别,但内容对那些没去过暴雪嘉年华的人来说还是新鲜的。(也就是百分之99.999的去Gamescom的人)。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暗黑破坏神3》新图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