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官方出品暗黑3凯恩之书展开预订

凯恩之角  2011-06-30 11:22

  近日在亚马逊上由暴雪官方出品的暗黑3图书 Diablo III: Book of Cain《凯恩之书》展开了预订,这本144页的精装版的凯恩之书预计将在2011年11月15日发售,这也是首个由官方出品的暗黑3相关的图书。现在预订的话则可享受7折优惠。

暴雪官方出品暗黑3凯恩之书展开预订
凯恩之书

  从书的简介来看,显然这本《凯恩之书》是一本讲述背景故事花絮之类的图书,不会涉及暗黑3的主要剧情,但会将读者引入到暗黑3的故事世界中,让他们对整个暗黑3的剧情背景有一个更为深刻的了解,再结合本书发售的敏感时间点,也许2011真的不是梦。

  而就在不久前我们也做过一些关于暗黑故事以及历史的报道,无论这本书中会介绍怎样的内容,相信暴雪粉的你必定会将它入手。以下是亚马逊网购地址。

  点击进入亚马逊网购地址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