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巫医法力系统的讨论

凯恩之角  2011-06-23 14:51

  最近对于各个角色能量源的讨论很激烈,从武僧的精力,到恶魔猎手的双系统。今天又轮到了对于巫医的 Mana的讨论。这个名称是唯一保存下来的暗黑系列中一直使用的能量源,最初法力(Mana)这种系统是属于法师的,或者说是属于所有职业的一种很传统的 能量源。就象提问的这位玩家所说,巫医给人的感觉很另类,并且很自然的会想到巫毒Voodoo这样的词语,以及那种象毒液一样的绿色,确实在游戏的截图和 技能演示中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东西。

目前的法力球
目前的法力球

  换个角度看,也许玩家更期待的是革新,希望在游戏中看到更多的新东西,就象我们看到随从系统就会很兴奋一样。

  玩家:巫医不应该用法力(Mana)最少,不是这个名字。

  我认为这种设定没问题(消耗性、自回复、升级时提升上限)。但我不认为这个名字可以。法力这个名字太大众了,其他职业都有自己独有的能量源,所以感觉不太对。就连法师,这个和法力最匹配的职业,都有了一种全新的能量源,所以为什么巫医要保留古董级的能量源?

  我建议重新命名这个能量源使其符合职业特色(魔力[socery]?巫力[witchery]?巫毒力[voodoo]?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然后最好,再换个颜色。绿色就很棒。

法师从法力变为了奥术能量
法师从法力变为了奥术能量

  Bashiok:

  能量源UI从来没有改动过。你可以切下来一片黄色的玻璃纸贴在屏幕上,这样看起来就是绿的了,然后贴个标签随便改成你想要的名字。 :)

  之所以叫法力是因为是运作方式就是经典的法力设定,而且十分吻合巫医这个职业。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