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中物品的凹槽和打孔

凯恩之角  2011-06-10 14:14

  古代的铁匠们掌握着一个赋予武器和盔甲魔法的技术,他们将一些具有特别能力的宝石镶嵌在武器和盔甲中可以使这些物品具有魔法效果。无知的小偷将遗留下来的神奇手工制品中的宝石取了下来,使这些神品丧失了功能。如今,我们只有找到那些神符才能将其功能恢复。

  暗黑2中就存在带有插孔的物品类型。它可以让你自由决定它们的属性特性,例如增强伤害,抗性,或是其他类型。

  暗黑3里有多种东西拥有插孔。插孔是物品上用来镶嵌宝石的凹槽(也只能镶嵌宝石),使得物品可以获得其自身之外的其他属性奖励。一共有14个等级的宝石,所以奖励提升幅度相当大。

  插孔可以通过铁匠添加给装备,插孔里的宝石也可以通过珠宝匠安全地从插孔里取出来。

  装备插孔

  暗黑3里的装备都是可以打孔的。符文之石将是技能专有而无法作用在装备之上,但宝石插孔可以在多种装备上增加,而无论装备的品质是稀有还是史诗。能打孔的装备的种类已确认的有头盔、护腕、腰带和裤子。

  暗黑3中没有珠宝(Jewels),而且符文之石将只能镶嵌进技能,不是装备。Jay Wilson 在2010年8月的科隆Gamescom游戏展的“工匠系统视频”中,明确地说出“宝石插孔”以让玩家明白插孔的类型限制。

  宝石可以根据插入装备的不同提供各种属性奖励,举个例子,绿宝石插入护盾提供敏捷,而插入头盔则提供反伤。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