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符文系统及视频的后续问答

凯恩之角  2011-06-10 14:13

    暴雪在公布了官方的暗黑3 符文之石资料后,引起玩家关注。Bashiok 按照国际惯例出现回答了一些玩家的问题,在这次的回答中,我们又收获了一些额外的亮点内容:

  五种符文之石

  玩家:如果我们想使用野蛮人的某个技能但是怒气不足的话,他依然会做出普通攻击动作么?

  Bashiok:是的。比如我把上古之锤放在鼠标右键上,然后我一直顺劈顺劈顺劈(我把顺劈斩放在左键上),这时如果我想弄个傻大上古之锤但怒气不够,那么我会做出普通攻击。再顺劈一次,现在我怒气够了,哇呀呀呀呀呀上古之锤爆头!

  上古之锤

  玩家:视觉效果还在继续做么?我看到了些粗糙的地方(斑点)。

  Bashiok:关于这个大概也没太多事情要做了。看着他们在黑色背景下使用[技能]是有点怪怪的光秃秃的。你可以等等再看完工后所有的[技能]效果。

  玩家:不错。会有更多放到官网上么?

  Bashiok:可可可可可能吧。在某个时候,一旦beta测试开始我们将会切换到一个社区网站上(就像SC2和WoW那样)。

  官方:关于这点,可以参考在暗黑2时期的例子,官方会有一个类似游戏官网的样子,例如(http://us.blizzard.com/en-us/games/d2/),同时会在战网的网站下,建立一个资料性质的站点,例如(http://classic.battle.net/diablo2exp/)。估计暗黑3的资料性站点已经在制作中了,我们将在那里看到除了最基础的介绍外,还将包括具体的数字和技巧性信息。

  玩家:有点失望,能展示下游戏里实际的视频就好了。

  Bashiok:这是为了展示每个单独技能是如何在每种符文作用下改变其机制,视觉效果,音效的。有的是时间来看看它们是如何与怪物们“互动”的。

  玩家:从现在到beta还有多少系统或者更新(要公开)?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