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5月公布测试表受女玩家青睐

凯恩之角  2011-06-10 14:11

  去年11月进行的2010 G★游戏展中,《暗黑3》的试玩版本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很多玩家的关心、关注都表露其中。

  在去年G★游戏展上,《暗黑3》推出了野蛮人、死灵术士、恶魔猎人等3个职业的PVE和PVP试玩,每位玩家能体验15分钟。不过在今年5月9日的暴雪2011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我们就将跨越这15分钟,因为财报会议将公布《暗黑3》Beta测试的具体时间表。

  在韩国媒体对女玩家的调查中显示,很多女玩家表示“必须玩”,巾帼不让须眉,女玩家也能顶起半边天。

  很多女玩家表示,利用鼠标、键盘进行操作的MMORPG,不再是男人们的市场,对于自己喜爱的《暗黑》系列,她们也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另外,很多女玩家称,实际上她们在操作上不比男玩家差。《CS》、《魔兽世界》、《FIFA OL2》从FPS到MMORPG再到体育网游,女玩家都有杰出的代表。

  去年展会上,就有不少充满热情的女性玩家,他们称来排队玩《暗黑3》不仅是因为游戏是暴雪制作的,更多的是由于她们本身对游戏就十分喜爱,是《暗黑》系列的忠实粉丝。

  另外,由于《暗黑3》高质量的制作工艺以及PVP、PVE系统完美化,也是女玩家选择追随游戏的主要原因。不过很多女玩家表示,对于《暗黑3》或是其他的网游,精彩PVE、副本战斗还是更为吸引她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